沃保网

首页 > 

初入社会,该考虑买份保险吗?

很多人会想,刚入职场,工作和收入还不稳定,再说了年轻身体也好,保险以后再考虑吧!是这样吗?

2019-07-23

不知道怎么买保险,我来分享一个方案

据统计,我国至少有5个亿的甲状腺结节患者,很多人不知道自己该怎么买保险?今天来分享一个方案

2019-07-16

年入百万的行业,你适合吗?

​​2019年毕业季来临,保险公司的新一轮“抢人大战”也已开幕。招聘网站随处可见他们发布的招聘信息,显示“五险一金、年末双薪、定期旅游”,并且工资都在8000-...

2019-07-16

商业保险遇上通货膨胀怎么办?——莫名的CP

不少小伙伴在投保咨询时,总会拿出通胀来否定风险规划,其实这是南辕北辙、痴人说梦的。这次就与大家谈谈【通货膨胀】与【风险规划】到底是不是一对CP。

2019-06-29

一次刻骨铭心的理赔

从业差不多一年的时候,同期的一位小姑娘离职了,她的一位客户在卫生间不慎摔倒碰伤了腿,一直在治疗中所以也没有办理理赔手续,就委托我帮忙办理理赔。

2019-06-24

说好的确诊即赔,结果保险公司却拒赔!

重疾险什么情况下可以申请理赔呢?是不是只要确诊就可以了?有医疗险还有必要买重疾险吗?他俩的区别是什么呢?

2019-06-17

申请理赔需要哪些资料?什么人才能领取保险赔偿金

申请理赔需要哪些资料?什么人才能领取保险赔偿金额?发生事故后,可以在多长时间内申请赔付?

2019-05-27

男性重疾险该如何选购?

要购买重疾险,首先了解什么是重疾险,购买重疾险能帮你解决什么问题。

2019-06-03

江苏无锡完成2019年4月最大理赔案件

2019年4月16日,无锡中心支公司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,无锡许女士委托其丈夫送来了一面锦旗,感谢公司雪中送炭的理赔金及人性关怀的理赔服务。

2019-05-14

险种类别类有哪些?什么是养老保险?什么是两全保险?

险种类别类有哪些?什么是养老保险?什么是两全保险? 什么是分红保险 ?接下来我为大家详细介绍。

2019-05-20

更多 保险方案

天安福满堂年年享返还,现金流不断

最高保额:100000.00 年缴:10000.00元

适用性别 : 女

投保年龄: 0岁

侧重险种 : 少儿险,养老险,理财险

了解详情

更多 签单分享

沃保转介绍签单

詹先生是我沃保助理推送过来的客户,客户警惕性非常强,只愿意微信先沟通,他主要是要给自己了解弘康寿险,沟通了详细具体的保险条...

签单 5383.6000 2018-09-07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